Nikki(白起李泽言艾因路辰司岚叶瑄萧逸的🐶)

吐槽

首先占tag致歉!

刚刚在绿jj看了一篇全职高手的同人乙女文,里面女主角特别厉害大杀四方,不仅救了伞哥还治好了大孙的手,开篇就是穿越还是个孤儿,父母车祸身亡,有个表弟是枪王大大,被好心人伞哥捡回去了,第一二三赛季和老叶一起开辟王朝,第四赛季输了最后喝醉了和老叶yyq还带球跑躲在兴欣一躲就是四年。虽然整篇同人比较有那么一点点雷,但是我觉得无脑爽挺好的,生活那么苦那么累了看点轻松的放松一下身心不好吗?

但是我是个强迫症,我不能忍受作者把人家楼冠宁的名字写成楼冠宇(yu)还一写就是100+章,然后写飞刀剑写成飞刀客,蓝雨粉左宸锐成了微草粉……雷文爽文ooc我全部可以接受,但是受不了这些最最最基础的常识我好心提醒你写错了还要觉得我是杠精是ky爱看看不爱看别看影响他写作○| ̄|_ 一边说自己自从看了剧版就中了老叶的毒,然后看原著看大电影,然后一边写文把基础常识搞错。-_-||我绿jj全职高手的收藏夹收藏了总共170本同人,哪个不是太太们为爱发电?哪个不是多多少少有那么一丢丢ooc,但是我敢说绝对没有一本是这种犯了这种常识性错误还要觉得自己为爱发电别人没资格评论的!!!

评论(1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